久一推文

年下就是好


  带继父儿子旅游,民宿是前任家的。

  「两个标间?」前任叼着烟问我。

  「一间大床房,谢谢。」

  「房间够。」他横我一眼。

  「钱不够。」

  他黑着脸摔门走人。

  某天夜里他喝醉了酒,塞我一叠钱,第二天气急败坏地问我:「给你钱了你怎么还跟他住一间?」

  我腰上多了一只手,继父儿子笑得肆意,「节约是美德,前夫哥你挣钱也不容易。」

  临泽彦是我继父的儿子。

  他是日薪三百万的大明星,我是月薪三千的打工仔。

  他才 17 岁就早恋,全网塌房,闹得家里鸡犬不宁。

  「你去找出那个女生,让他们分手。」继父气得摔碗,指着我,「事成后,零花钱给你一万一个月。」

  我面露为难,「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……」

  「两万。」

  「行。」我赶紧调出收款码。

  于是我夜以继日潜伏在临泽彦身边。

  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扒出了他的早恋对象。

  一个大他十岁的女明星,比他大就算了,女明星还劈腿,临泽彦还是条舔狗。

  不仅如此,我听说他每个月还会给女朋友一百万零花钱。

  左思右想,我跑去他房间。

  我拉着他衣服,小声道:「那个,临泽彦,要不然你跟她分了,考虑一下我?」

  他冷着脸不看我,「你不是我姐吗?」

  「为了我的幸福,我相信我妈可以离婚。」

  他恶狠狠地看我一眼,「滚。」

  滚就滚。

  我反手把他女朋友的消息告诉他爹。

  好消息是,临泽彦终于分手了。

  坏消息是,临泽彦是被甩了,女明星第二天就和别人官宣了。

  临泽彦受不了塌房又被甩的双重刺激,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,一家人被他折磨到崩溃。

  我继父天天跟我妈吵架,每天都处在离婚边缘,于是我妈派我把这个祸害带出去。

  2

  按照计划,我带临泽彦出门旅游散心。

  一路上我们吵架,打架不停。

  更要命的是,到地方才知道,我订好的民宿,恰好是前男友开的。

  「要几间啊?」

  邢铮咬着烟,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我身后的弟弟。

  「一间,谢谢。」我皮笑肉不笑。

  他瞟了我一眼,「房间够。」

  言下之意,我和弟弟能开两个标间。

  「钱不够。」我平静地说了句。

  他看了看沙发上的临泽彦,又看看我,压着怒意朝着我来了一句:「陈静,没钱的男人你也泡?你这么缺男人?」

  我顿时火冒三丈,「他年轻,身材好,体力好,我愿意给他花钱,怎么了?」

  他盯了我半分钟,「你有种。」

  他把身份证扔给店员,「你来给她登记。」

  说完,骂了一句脏话,摔门走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